媒体阜城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提振消费信心 优化消费环境

发布日期:2023-03-27  09:03: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消费者的自我维权意识和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优化消费环境,营造消费维权协同共治的良好氛围,日前,衡水市阜城县相关部门开展了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当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一购物广场门口,设立咨询台、投诉台,悬挂宣传横幅,以维权案例讲解、发放宣传册等方式现场宣传,向群众普及消费维权常识,讲解假冒伪劣侵权辨别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5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份。

      此外,“3·15”期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还专门开展了重点领域专项执法行动,围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计量、价格等领域开展全面检查,为消费者营造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放心的消费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