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董晓航到武邑县阜城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7  09:01: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市长董晓航到武邑县、阜城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衡水场景,加快特色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董晓航先后来到武邑县河北虎牌集团奥笛柜业公司、河钢集团衡水板业公司,阜城县中华老字号食品产业园、晶耀前进汽车灯具公司,与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研发等情况。他指出,县域特色产业是衡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要围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快建设特色产业强市。要立足本地产业基础,着力延链补链强链,大力引进头部企业、关键技术,加快补齐研发、检测、销售等各个环节。要强化科技赋能,全面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普惠性政策,积极引入高端创新要素,助力企业研发新技术、新产品。要扎实推进重点行业环保绩效创A,提高环保治理水平和产业竞争力。


      在武邑县武罗现代农业园区,董晓航认真听取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市,全力创建高品质果蔬产业示范区,依托武邑红梨、阜城鸭梨等特色果蔬,做大规模、做优特色、做强品牌,不断提高我市果蔬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推动一二三产深度融合,提升农产品深加工全产业链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董晓航还来到阜城县本斋纪念园,参观了解革命先辈英雄事迹。他强调,要发挥红色资源的教育功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