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09:39: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普法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6月15日上午,阜城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县文体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与群众进行互动交流,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方式及危害,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并告知身边的亲戚朋友以防上当受骗。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干警们耐心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严重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