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县长杜杰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5  09:34:4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下午,县长杜杰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县政府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意见》,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会议要求,要深入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实现“双过半”,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要深入抓好保障改善民生和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实,加快推进民生实事,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要深入抓好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衡水市稳经济大盘17个专项行动》,研究县政府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工作要求,结合阜城实际和年初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具体实施方案,大力开展“谋跑争促”活动,抓紧谋划实施一批基础设施项目,以超常规举措推动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生效。会议学习了《河北省地下水管理条例》,听取了乡村振兴、大气污染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城区环卫服务外包、2021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内容调整、调整非取暖季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增加县级粮食储备等有关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