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漫河镇甜瓜“蹚出”乡村振兴“甜蜜路”

发布日期:2022-05-19  10:08: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走进阜城县漫河镇后八丈村丰源农民种植合作社的大棚内,翠绿的景象映入眼帘,清新的瓜香沁人心脾,每根蔓上都长着两到三个甜瓜,甜瓜一个挨着一个,特别惹人喜爱。一旁的瓜农趁着天气晴好,穿梭在瓜地里,忙着进行甜瓜管理。

      阜城县漫河镇后八丈村瓜农袁芹:今年种了4亩地的瓜,这个瓜一棵能长十来斤,收入20来块钱,一亩地收入2万多块钱,往前正在成熟期,七八天就能摘了,今年这个效益还算是可以的。

      阜城县漫河镇有着悠久的甜瓜种植历史,瓜的品质好,深受消费者欢迎。近年来,漫河镇积极发挥品牌优势,加快推进特色农产品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优质农产品采销能力,带动农户增产增收,甜瓜产业不断做大做强,瓜农的日子也越来越红火、越过越甜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