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05  16:27: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阜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政审考察公告

2022年1月6日上午9:00开始,由阜城县人社局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对参加阜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并已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政审考察。参加政审考察考生请到阜城县人社局501室领取协助调查函并及时按公告要求填报政审表,政审表务于2022年1月7日下午17:00前送交阜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1室 。

政审考察的同时,对体检合格考生档案进行审核,接受档案审核的考生,务于2022年1月6日9:00开始将档案及报到证阜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1房间档案审核截止时间:20221月14日(星期五)下午1700.逾期无正当理由未提交者,视为放弃资格。

档案在阜城县人社局存档的,由人社局工作人员负责办理;档案在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代理的,请考生第一时间与工作人员确认,集中取档;档案在县外存档的考生,请到人社局501房间开具调档函,办理相关调档手续)。

联系电话:0318-4899925。

附:政审表.xls

阜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