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举办五人制足球比赛 竞技绿荫“足”够精彩

发布日期:2022-01-13  15:30:4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足球运动的发展,提升足球运动技战水平,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日前,阜城县举办了2022年五人制足球比赛。

       足球场上,身着运动服的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你追我赶,精彩的运球、护球、传球……大家动作娴熟,“拼劲儿”十足,展现出专业的竞技水平。

       阜城县足球协会吴冬:作为阜城足球协会的一员,感到非常荣幸能参加本次赛事,所有参加的运动员也无比的激动,今后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热爱这项运动。这次比赛进一步搭建了足球爱好者施展球技的平台,展现了运动员们团队协作精神,培养了足球爱好者顽强拼搏的团队意识,提高了球员们参与冬季运动的积极性。

       阜城县足球协会会长沈承良:全民健身不仅愉悦了大家的心情,也增强了体质,更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可谓是一举多得,我作为阜城县足球协会会长,欢迎更多喜欢运动,喜欢足球的朋友们参与进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