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供电公司:重拳出击开展反窃查违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15:23:3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提高经营质效,规范供用电管理,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下大力度开展违约用电、窃电查处和计量故障异常排查工作。

         该公司积极探索,用新技术、新方法,加大反窃查违力度,以“营销全业务管控平台”“用电采集系统”等数据平台为依托,结合台区线损率、电量突变、历史窃电用户等信息,对数据进行综合分析,有的放矢进行摸排检查。对线损率偏高及线损波动明显的台区,开盖记录的异常表计等分线、分台区分析排查,不放过任何疑点。针对超容用户,下达用电检查通知书及超容用电告知书,限期接受违约用电处理,并要求用户控制生产负荷或办理增容流程。

      下一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将反窃查违工作日常化、制度化、常态化,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