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召开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11:32:3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座谈会。县委书记石瑞发出席会议与20名村支书代表座谈,深入了解各村村情、存在问题以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石瑞发强调,要坚决打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暨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注重研究和解决农村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老问题和新问题,对症施策,落实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真正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要充分调动村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积极性,将他们列入重点关注对象,不断健全完善星级评定制度,树立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书记致富带头人的作用,积极探索发现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养殖业中涌现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加大推广力度,增加村民收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