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日期:2021-07-06  10: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通过电视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奋斗,创造了伟大历史,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共同回顾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同见证中华民族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历史时刻,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真理智慧、初心使命和精神伟力,深切体会到党的百年伟大光辉历程背后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的艰辛付出,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观看过程中,大家怀着无比激动与喜悦的心情,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被一百年来无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深感动,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接受了一场刻骨铭心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