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石瑞发带队就“两河”改造提升工程再次进行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1-12-23  11:37: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石瑞发带队就“两河”改造提升工程再次进行调研督导。县领导闫军,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石瑞发一行对“两河”施工现场进行全线步行踏勘,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石瑞发强调,“两河”改造提升是县委、县政府着眼建设城市绿带和生态景观带,着眼未来争创国家园林县城,着眼打造城市新地标,着眼丰富文化旅游产业谋划建设的重大民生工程、生态工程,必须坚持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要加快施工和征拆进度,根据确定的完成时限,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加强工程监管,县住建局牵头负责,狠抓工程质量监管和资金项目监管不放松,确保生产安全、资金安全。要确保工程品质,按照多次研究确定的优化设计方案,精心做好重要节点、特色小品等景观打造,真正让“两河”出层次、出效果,确保经得起时间和人民的检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