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5  10:27: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我县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县委书记申文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石瑞发主持会议,县领导王悦、刘学锋、张国营、康德胜出席会议。

      申文霞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经济运行机制,统计局要围绕重点指标充分发挥总牵头作用,做好分析、研判、预警、指导、协调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量化目标任务,拉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照本部门负责的指标做好安排、部署、推进、跟踪、调度。要抓重点、抓关键、抓具体,根据指标的形成机理,一项指标一项指标分析、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进,找准发力点、着力点,对症下药、靶向施治。要强化责任,明确主管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负直接责任,同时按照谁主管、谁协调的原则对照确定的目标,把任务落实到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精准、做扎实。要加强调度,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促完成、出亮点,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全县经济平稳运行。

    石瑞发要求,要对照指标、主要数据进行分析,对照差距及时研判,要层层传导压力,逐条逐项拉清单、建台账、强协调,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悦也讲了意见。

    会议通报了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有关部门还对负责的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