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行政审批局关于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公开

发布日期:2020-09-14  16:48: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阜城县行政审批局

关于202091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公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20年911日我局拟对2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开,期限为2020年911日-2020年917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5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318-4622345

   通讯地址:阜城县行政审批局

       编:053700

  拟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

 

 

 

 

 

 

编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地点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生产医疗器械项目

 

衡水登高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绿疆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阜城县古城镇郝家庙村西北方向 238

 

项目总投资3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8万元租赁厂房及办公用房1500平方米购置二保焊机弧焊机刻弧机激光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等生产设备共计60余台套,项目建设后产医用床1万张、医用推车1万台、器械柜1万台、担架及其他医疗器械2万台

项目废气等离子切割、激光切割、焊接工序产生的颗粒物分别经集气罩收集后引入布袋除尘器处理,最后经过1根15米排气筒排放。项目无生产废水,生活废水用于泼洒抑尘厂区设防渗旱厕,定时清掏用作堆肥。选用低噪声设备,采取基础减震、厂房隔声等降噪措施。机加工产生的金属下脚料焊渣收集后外售综合利用,除尘器收集的除尘灰以及职工生活垃圾收集后统一交环卫部门处理。

2

年产300套机械模具项目

阜城晟百通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绿疆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阜城县崔庙镇姜村

项目总投资5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万元租赁现有厂房,总占地2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800平方米,合理布置生产车间、库房及办公室等购置雕刻机、电锯、电刨、电焊机、切割机、台钻、磨刀机等设备共计13台(套)。项目建设后年生产300套机械模具

项目废气木加工加工徐下料、刨平、雕刻、修整打磨过程产生的颗粒物分别经集气罩收集后引入布袋除尘器处理,最后通过115米高排气筒排放;焊接工序产生的焊接烟尘经移动式焊烟净化器处理后在车间内无组织排放。项目无生产废水,职工生活污水用于厂区泼洒抑尘,厂区设防渗旱厕,定期清掏用作堆肥。优先选用低噪声,采取基础减震、厂房隔声等降噪措施。板材和槽钢边角料、木屑和焊渣收集后外售综合利用;除尘灰、职工生活垃圾收集后统一交环卫部门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