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阜城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白酒生产集中区治理提升显成效

发布日期:2020-09-01  09: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委县政府自治理白酒集中区工作开展以来,高度重视,部署得力,在白酒生产企业软、硬件协同有序推进提升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做好白酒生产集中区治理提升工作,阜城县政府出台了集中区治理提升的15条支持政策,对白酒集中区企业进行扶持。参与集中区治理提升的企业全部取得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认证后,在食品生产过程中,通过对关键控制点的有效预防和监控,使食品中的危害因素降到最小程度。

      在集中区治理提升中,白酒生产企业共新改扩建厂房7144平方米,更新生产设备22台套,新改扩建厂房设备投资590万元。同时,企业创新生产工艺,新制定标准8项,总产值比提升前增加75万元,政府减免税收5.6万元。

      为进一步做好阜城县的省级白酒生产集中区治理提升工作,促进白酒企业高质量发展,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的白酒生产企业加入衡水市白酒发展促进会,由白酒行业协会助力该县白酒生产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提供品牌、质量、技术、法务等方面的支持,通过引导企业加入协会,强化行业自律,使协会成为该局对白酒企业监管的有力帮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