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妇联开展创城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7  08:4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文明创建,人人有责。8月14日上午,迎着初秋雨后的第一缕晨曦,阜城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城区的鼎晟嘉园小区开展"实行垃圾分类、共享幸福生活"主题宣传暨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行为,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在小区内悬挂各类公益广告展示牌等多种形式,呼吁小区居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爱护环境、实行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咨询参与。

       此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300余份,“创建美丽庭院”手提袋、门帘和日历等宣传品200余个,悬挂公益广告展示牌16块,并为小区配置了分类垃圾桶。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认真清扫小区内的各处卫生死角,对小区内的小广告、乱贴乱画等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努力打造干净舒适的文明小区环境。

      美丽阜城,你我共建。通过系列志愿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居民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自觉守护城市文明,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巾帼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