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申文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8  07:44: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4日晚,县委书记申文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各常委、各副县长参加会议。

      申文霞传达学习了《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申文霞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学习,切实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我县落地生根。要找准问题,对症下药,有的放矢,加快弥补短板和不足,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扶贫脱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县政府《关于1-5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及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安排》。

      针对议题,申文霞强调,当前已到了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重点任务,确保剩余贫困人口顺利脱贫。要狠抓国考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好防贫和防返贫长效机制的建立,对照6项重点任务清单,全力做好国家普查和省成效考核准备工作,坚决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要狠抓重点,在项目培育、企业发展、财税征管、促进消费、加强统计上持续发力,进一步聚焦重点难点,找准工作支撑,把抓手和载体做实、抓牢,为完成“双过半”提供有力保障。要健全清单台账,强化精准调度,加强协调配合,以严格的责任制确保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申文霞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其他与会县领导也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