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申文霞就民心河、古城河拆迁改造提升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9  08:13: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县委书记申文霞就民心河、古城河拆迁改造提升工作进行调研,代县长石瑞发,县委副书记张建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国新一同参加调研。

      申文霞一行先后到民心河、古城河拆迁改造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要求。

       申文霞指出,民心河、古城河拆迁改造提升是开展“三创四建”工作的重点工程之一,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统筹各方面力量,按照规划设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加快拆迁和建设力度,真正把“两河”改造工程打造成一个城市景观的新样板。要依法依规开展民心河、古城河拆迁改造,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把责任严格落实到单位和人头上,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注重安全生产,搞好协调配合,以攻城拔寨的劲头,主动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难题,让项目尽快惠及于民。要在改造提升中充分植入文化内涵,丰富产业业态,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景观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需求,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