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紧锣密鼓推进旅发大会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26  06:18: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7日,我县召开旅发大会调度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跃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华一、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华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国新、县政府副县长徐海江及部分旅发大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相关成员单位详细汇报了各项目进展情况。总体说,各项目建设工作起步快、动手早、效果好、标准高。


基建项目全面铺开。荀园建设项目工程进展快速,土建设计、地勘已完成,项目立项、可研报告批复和初设评审已完成,图纸审核,监理招标正在按计划进行,4月2日,可完成招投标。园内拆迁工作基本完毕,3月底可完成全部清理工作,为以后的荀慧生纪念馆主体建设和布展等工作抢出更多有效时间。富德路提升工程的前期编制工作已完成,项目预算正在评审,路边花坛土建工程已全部完工。东安南大街改造提升项目(路面“白改黑”,铺设便道盲道等)正在清理中,路沿石铺设工作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6月15日可完工;林厂路路面拓宽工作已经全面启动,200米标准路面土方工程已打造完成。


绿化工程进展迅速。荀园15株百年梨树已经完成移栽,现在正处于养护阶段。迎宾大道道路两侧的绿化工作已全面展开,各种乔灌木的品种以及花卉品种已经选定并完成采购,移栽种植工作已经全面铺开。阜城湖公园园内绿化补植与园外北路两侧绿化提升工程,正在有序紧张施工中,院内已经补植了树木、花草组合共17种;园外道路已补植了多个品种的绿植。富德路两侧边沟绿化全部完工,补植了金叶榆、紫叶李、毛白杨等多个品种,中间绿化带大棵月季及路边花坛花卉种植正在施工中,预计4月中旬完成


规划设计突出效果漫河西瓜小镇、纪庄红色小镇、东马厂马文化小镇、荀慧生纪念馆布展大纲等设计规划已成,设计标准既要符合阜城实际,又要有特色、有亮点。文体活动安排方案已全部完成,在旅发大会期间举办京津冀三省市女篮邀请赛。旅发大会演出服装、LOGO、宣传品等设计已完成,通过相关咨询论证、网络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确保出特、出新。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调整工作思路,采取网上办节的方式举办第四届衡水市旅发大会暨中国阜城第三届梨花旅游文化节,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到阜城梨乡美景。

石跃辉最后强调,一是各相关单位要统一工作总基调,统一工作思想,明确任务目标,制定了后续工作计划,确保工作连贯性。二是各相关单位一定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季”、“绿化季”的大好时机,积极推动旅发大会的各项工作开展,既要抢工期,又要保质量。三是各相关单位要勇于担当、敢于突破,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全面展示阜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城注入强大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