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跃辉就旅发大会筹备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5  06:1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跃辉就旅发大会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王悦、张华峰一同调研。

       石跃辉一行先后到我县南出口、漫河镇、阜城湖公园、林场路、古城镇纪庄村、荀园等项目筹备现场,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对丰富旅游业态、突出文化旅游元素、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以及加快项目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

       石跃辉指出,筹办好旅发大会,是全面实施“旅游强县”战略的重要载体,对于宣传推介阜城、提升阜城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阜城旅游产业发展,打造新经济增长点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总体方案,细化保障措施,牢牢把握当前施工的黄金时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要同步完善环境卫生、道路路网等周边配套设施,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结合造林绿化工作,精心、精细、精致的对沿线及各景点进行绿化、美化,确保出精品、塑亮点、有效果、上档次。

      石跃辉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举办旅发大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全方位改善城乡环境,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服务保障,齐心协力把旅发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