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县长申文霞主持召开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2-09  11:18: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县长申文霞主持召开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副县长朱洪志、刘学锋出席会议,开发区、工信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申文霞要求,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制定完善我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实施方案》,严密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认真做好审批备案、员工核查、物资保障和安全措施等各项复工前准备工作,严格员工日常防控、厂区消毒防疫等复工后各项防控措施。各乡镇、开发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抓紧研究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后的具体防控规范要求、实施方案、应急处置和职工须知,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