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县长申文霞就深入做好疫情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20-02-09  11:20: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8日,县长申文霞就深入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朱洪志,政府办、市场监管、公安、工信、商务、交通、交警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申文霞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用好药店、商超、宾馆三条防线,严密排查、精准掌握、规范处置发热人员。申文霞要求,市场监管、商务、公安等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制定完善排查方案,加强政策宣传,将具体防控要求传达到各药店、商超和宾馆,形成群防群控合力。要严格落实测温登记、统计汇总、信息上报、信息推送及包联等工作,抓好源头管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对涉及疫情防控物资和人员的运输车辆,做好《通行证》的申报发放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应急物资、重要生活物资等的运输需求。要进一步加强县域内货运车辆出入县境管控,强化外地过境车辆查验管控,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