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供电“党员志愿服务队”服务保障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05  14: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国网河北省阜城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为防疫医院、隔离点提供可靠供电保障。

2月1日上午8时,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员王成和魏雷准时到阜城县人民医院换班,仔细检查线路、检查用电设备运行……一项项、一处处,他们不敢有丝毫的马虎大意。

“现在,阜城县医院等重要单位是我们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重点服务对象,为防控一线的工作提供可靠电力保障,也成为了我们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志愿服务队员王成介绍说

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纷纷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采取驻点保电、特巡等方式,分时段为辖区内防控疫情的定点医院、隔离点、指挥部等地的配电房进行逐一排查、精准体检。

“疫情就是命令,越是艰险啊越是要主动向前。目前,我们公司所属的15个党支部全部在岗,2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正投身抗击疫情保供电一线,覆盖电网的调度、变电运维、供电服务等各个环节,确保为防疫医院、隔离点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总经理苗占群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