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了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1  09:02: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0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了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视频会议。县长申文霞、副县长朱洪志,县防指办有关专项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调度会后,县长申文霞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要求进行安排部署。申文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细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认真落实省市要求,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八个“回头看”,进一步加强发热人员检测、密切接触者排查、医疗救治、复产复工、保障工作、核酸检测、群防群控、指挥部运行等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以高效扎实的工作举措迎战第二轮疫情防控高峰。要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发热门诊建设。规范和提升发热门诊硬件建设、检验检测和诊治水平,不断加大对发热人员和密切接触者的核酸检测工作力度,做到发热人员和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全覆盖。同时,要加快推进专科医院建设,不断提升诊疗水平。要进一步抓好经济工作。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抓好经济经济运行调度,确保一季度经济平稳运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