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长申文霞主持召开复工复课和物资供应稳定市场价格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0  09:00: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0日,县长申文霞主持召开复工复课和物资供应稳定市场价格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常务副县长王悦、副县长徐海江、朱洪志,住建、教育、发改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申文霞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窗口期和关键期,疫情防控面临企业复产、工地复工、学校复课的考验,迎战第二轮防控高峰任务艰巨。要制定完善建设施工领域复工、学校复课和居民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稳定市场价格等疫情防控实施方案,住建、教育、发改等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督促指导工地、学校、商场、超市等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周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防控方案预案不健全、防控物资不到位、防护措施不全面等未达到复工复课条件的一律不得复工复课。要千方百计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密切关注价格波动,严查严惩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