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第一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16:36: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及时消除园内安全隐患,保证一日活动的顺利进行,近日,阜城县第一幼儿园开展“安心入园安全离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细、慎”二字展开,做到安全管理“无死角”、隐患排查“零盲区”。

       加强门卫管理制度、做好幼儿晨午检,保持一米距离入园、离园。对活动室、食堂等重点防火场所进行排查,对电源、电线、电灯及开关检修更换。对卫生状况深入检查,对各种游乐设施进行加固更新。加强教师和幼儿安全宣传教育并制定应急预案,确保紧急情况下安全撤离、疏散。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提高了教师责任意识,增强了幼儿安全常识,确保幼儿快乐健康成长,让幼儿安安心心入园,开开心心回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