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委专项巡察进驻阜城县沟通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2  15: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1日,市委专项巡察进驻阜城县沟通部署会议召开,巡察组组长、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长陈绪兴及全体巡察干部出席会议,县委书记申文霞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县领导石瑞发、姜连中、张华峰、李国新、宫建生、朱洪志、张国营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陈绪兴全面阐述了开展专项巡视巡察联动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指出本次专项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对我县配合做好专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专项巡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机制;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要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强化具体要求,做好保密工作,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

      最后,申文霞做表态发言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确保巡察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