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申文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2  15:02: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县委书记申文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领导石瑞发、张向阳、张建涛、黄维国、张华峰、李国新、徐海江、宫建生、朱洪志、刘学锋、刘军庭、张国营、康德胜、明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王东峰同志对省委巡视工作批示和刘爽、廉毅敏同志在九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9个县(市、区)党委和3个省直单位党组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县“三创四建”活动办关于全县三创四建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申文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研讨、宣讲培训、当前工作,确保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要求、发挥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牢牢把握“十四五”时期省委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巡察重点、抓好问题整改、强化队伍建设,举一反三排查整改巡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折不扣地把巡视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推动“三创四建”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申文霞还就做好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