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专项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2  16:54: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九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专项巡视巡察要求,县委成立专项巡察组,与省市专项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对治理华北“大漏斗”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去产能”、六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任务落实情况开展专项巡察。县委专项巡察组将从20201112日开始,利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开展专项巡察。

巡察的重点内容: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落实情况,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按照“三个聚焦”要求,根据专项巡察实际,重点聚焦“五看”,即:看党组(党委)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情况;看县直相关单位履行职能责任情况;看各乡镇履行主体责任情况;看党组(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看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专项巡察期间,县委专项巡察组主要通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听取工作汇报、深入调查研究等方式开展工作,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承担以上任务的县直相关单位党组和各乡镇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涉巡领域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职能部门处理。专项巡察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0125日。

欢迎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专项巡察组组长:牟其华    副组长: 贾俊

巡察组电话:19831868771(原则只接受信息投诉、举报)

巡察组邮箱:fcxxcb66@163.com       

                                县委专项巡察组

                                                                                                2020111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