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县长石瑞发就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2  14:59:5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日上午,县长石瑞发就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施工现场,石瑞发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加快工程进度和后续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石瑞发指出,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是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重大民生工程,农业农村部门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强督导调度,督促施工单位进一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内容,确保11月底前完成总体工程。要结合项目建设,加强沼气、沼液、沼渣等综合利用,切实发挥项目建设成效,促进农牧业可持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