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委书记申文霞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30  22: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晚,县委书记申文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领导石瑞发、张向阳、张建涛、姜连中、刘强、张华峰、李国新、张占增、黄启智、徐海江、宫建生、朱洪志、刘学锋、刘军庭、张国营、康德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县纪委监委起草的《阜城县关于开展“做实做细基层监督”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县大气办关于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针对议题,申文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明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的认识,统筹协调好文物保护与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的关系,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文庙等历史遗迹的保护,充分利用历史博物馆、本斋纪念园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切实在全社会营造重视文化遗产保护的良好氛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实做细基层监督”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健全长效机制相结合,进一步分解细化具体操作方案,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切实提升基层监督的能力和水平;要克服畏难情绪,加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强化实时调度,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确保完成秋冬季和全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