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召开第六次安委会会议暨迎国庆保安全“双控”机制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9  09:15: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5日,我县召开第六次安委会会议暨迎国庆保安全“双控”机制建设会议。县长申文霞、常务副县长何洪超、副县长朱洪志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迎国庆保安全和落实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申文霞指出,当前正值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大庆的关键时期,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

       申文霞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觉,把安全这根弦绷得更紧,自觉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精细排查,标本兼治,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面、深入、系统地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不断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加大标本兼治力度,把安全生产防线筑得更牢、织得更密。要明确重点,突出关键,切实加大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力度。加强公众聚集场所、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建设施工等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认真抓好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排查并消除事故隐患,从源头上防范事故发生。要强化领导,明确举措,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制定完善国庆期间各项应急预案,严格值班备勤,严格督导问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迎接建国七十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结束后,县领导申文霞、何洪超、徐海江分别就当前“双代”工程、洁净型煤保供、散煤管控、土地卫片整改、秸秆禁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