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税务局以文化聚力持续强化干部队伍归属感

发布日期:2019-09-05  07:59: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浓厚“一家人”氛围,拉近税务干部之间的心理距离,国家税务总局阜城县税务局集思广益、多措并举,倾心打造税务文化,持续强化干部队伍归属感。

一是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征集意见。为让税务文化切实彰显广大税务干部的心声,该局分层次开展谈心谈话,积极听取大家对税务文化建设的意见建议,形成了“人人为培树税务文化献计出力”的良好氛围。通过谈话交流,共收集党建文化、行政文化、业务文化、廉政文化四大类有价值的意见建议30余条,为税务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二是搭建多种平台,丰富税务文化阵地。

        二是搭建多种平台,丰富税务文化阵地。该局建立了税务干部交流微信群,大家畅所欲言,及时沟通,拉近了彼此的心理距离;开设了瑜伽、书法、乒乓球等兴趣班,实现业余生活丰富多彩,并积极开展拔河、篮球等体育比赛,充分彰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该局干部职工在市局开展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结合阜城特色剪纸艺术,开展了“和合文化”系列剪纸活动,创作完成关于落实减税降费、廉洁从政等方面的剪纸作品共计16版,并在“中国•阜城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阜城第九届漫河西瓜节”上向纳税人及群众发放剪纸作品近5000张,在弘扬传统工艺的同时,不断加深了解,不断增强团结、创新意识。三是开展善行模范评比活动,选树先进典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强化干部职工对“和合”税务文化的认同,该局围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以“互助、诚信、敬业、勤俭、孝敬”为主题,开展善行模范评比活动,并多渠道、多方面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形成了以身边人、身边事影响带动全局人争当先进的良好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