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阜城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警方抓获网聊约见后实施抢劫团伙

发布日期:2019-07-15  15:4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网聊约见实施抢劫20余起

  团伙4名成员被衡水阜城县警方抓获

  7月11日,记者从衡水市阜城县公安局了解到,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追踪,成功打掉一个以网络聊天约见交友为名实施抢劫的重大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4名,一举破获沧州、保定、衡水等地抢劫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10余万元。

  6月1日22时许,阜城县古城镇村民王某被人用某网络聊天交友软件约出后,被4名戴口罩、鸭舌帽的男子言语威胁恐吓,以电警棍电击、持刀威逼等方式抢走手机一部,作案手段极其恶劣。

  案发后,阜城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经大量工作,锁定沧州献县籍邵某甲、邵某乙等人。为不打草惊蛇,民警不分昼夜,追踪蹲守,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沧州献县成功抓获邵某甲、邵某乙等4名团伙成员。据交代,这4名团伙成员与其他4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两人在逃,另有两人因其他犯罪活动已被公安机关抓获)交叉结伙,采取同样方式在沧州沧县、泊头、献县、河间,衡水阜城县,保定满城区多地流窜作案,抢劫受害人20余名。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