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县长申文霞就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到开发区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1  15:51: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7日,县长申文霞就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到开发区进行调研。县政府领导刘学锋,政府办、行政审批、工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申文霞一行先后到顺发木业、坤腾联合泵业、东晨矿山等企业,深入车间一线查看企业工艺流程,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生产工艺改进、产品研发、产品质量、市场开拓等情况的详细介绍,现场解决有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申文霞要求,各企业要克服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信心、加大投入,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不断研发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全面提升传统产业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围绕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等特色产业做好品牌培育和标准引领工作,推动企业参与品牌创建,增强企业创新力、引领力。要加强企业管理,向管理要经济效益,向管理要安全质量,向管理要发展,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持续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落实包联责任,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快建设特色产业集群,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引进一批产业链条长、投资强度大的项目,以大招商带动大投资、拉动大发展,推动我县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申文霞还就“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