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举行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8  17:2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阜城县举行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人大副主任韩志刚,县领导石跃辉、申文霞、李华一、张向阳、何洪超、李国新、刘学锋及各乡镇乡镇长、主管工业副职、县直各部门负责人、乡镇干部代表、企业负责人代表、开工项目负责人、施工队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石跃辉指出,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项目建设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坚持不懈抓招商、上项目、增投入,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快速发展。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投资规模大、技术水平高、发展前景广,必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石跃辉要求,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项目建设方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按照“1233”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招大引强意识,确保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为河北兆硕车辆部件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灯具生产项目、河北新好福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繁育猪场建设项目、河北海亚钢结构有限公司钢结构生产项目等5个项目,总投资11.28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