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王伟就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到阜城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0  10: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14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工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前往阜城县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王伟一行实地调研了东晨矿山有限公司、坤腾联合泵业有限公司、前进灯具有限公司、柯郎服饰有限公司、通大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和顺发木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王伟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将其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项目招商优化突破年、“送政策、办实事、抓落实、促发展”专项活动等惠企活动,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成本,积极推动“政银企”对接,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要鼓励、引导企业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通过科技创新激发企业活力,力促特色产业提档升级;各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水平,做好企业家有序传承,走出一条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路子。

王伟强调,要深刻吸取重大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开展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攻坚行动,切实抓好安全隐患的预防和治理,加强源头防范,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