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生态环境局关于阜城县晓振塑业有限公司的调查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07  10:38: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阜城县生态环境分局接到部12369平台交办的群众反映“阜城县蒋坊乡前蒋晓塑有限公司排放工业废气,影响居民生活”的案件后,我局立即责成执法人员魏锡权会同蒋坊乡环保所孙秀成等工作人员赴现场进行调查。经查:群众反映的“蒋坊乡村南塑料加工厂”全称为阜城县晓振塑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赵微位于蒋坊乡政府驻地以南,阜霞公路东侧。该企业从事废旧塑料再生造粒,生产工艺:大棚膜---分捡---粉碎---清洗---捞料---熔化挤出---造粒。该企业废旧塑料再利用生产项目于2017年12月28日通过阜城县环境保护局批复(阜环评[2018]55号),于2018年7月4日取得排污许可证(编号:PWX-131128-0127-18)有效期至2019年7月3日。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处于停产状态,生产车间有工人正在检修设备,废气产生工序配有光氧催化净化设施,该举报件为重复举报件,我局已2019年2月28日委托有资质的监测机构进行抽样监测,依据2019年3月2日河北京瑞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出具的检测报告(编号:WT201902-0055),该厂臭气浓度、非甲烷总烷浓度、厂界噪声均已可满足国家排放标准。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该企业的监管力度,确保企业依法生产,达标排放。经我局执法人员与举报人反馈调查结果的同时,将查处信息向社会公开,举报人表示将继续关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