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县政府召开打击黑加油站(点、车)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5  10: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下午,县政府召开打击黑加油站(点、车)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徐海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梁军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各乡镇乡镇长、市场监管局长和其他部门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阜城县打击黑加油站(点、车)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各单位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这次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开发区和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开展打击黑加油站(点、车)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会议强调,各乡镇、开发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积极行动,按照《方案》的时间节点要求,切实做好农村黑加油站(点、车)的摸底调查,并建立摸底台账。各有关部门要按照部门职能和《方案》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和协调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加大对黑加油站(点、车)的打击取缔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取缔一起,把各类成品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