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召开土地卫片整改及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9  09:25:3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县长申文霞主持召开土地卫片整改及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和自然资源、发改、住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双违”整治和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当前“双违”专项整治和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于土地卫片整改工作,申文霞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清除”,确保在11月10日前市“双违”专项行动拆除图斑全部清零,11月底前剩余“三年行动”图斑和今年上半年新增图斑全部清零。

          关于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申文霞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把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统筹气源和洁净型煤兜底保障,加快“双代”工程扫尾和洁净型煤配送进度,强化劣质散煤管控,查处散煤复燃,强化用气用煤安全管理,加强对管道设施和用户终端等各类风险隐患进行排查整治,确保广大群众清洁温暖安全过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