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举行“送温暖、惠民生、助脱贫”暖冬行动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14  08:39: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县扶贫脱贫工作推进会议部署,团县委与县总工会、县妇联联合开展了阜城县“送温暖、惠民生、助脱贫”暖冬行动,11月5日召开了暖冬行动动员大会,对消费扶贫、衣物捐赠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献,截至8日上午共募集衣服、棉被等6620件。

  

  11月8日上午,阜城县“送温暖、惠民生、助脱贫”暖冬行动捐赠仪式在阜城群众艺术中心广场举行,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对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强调了衣物捐赠的作用及意义,县委办等10个捐赠单位代表分别与10个乡镇对接,将各单位干部职工捐赠的物品进行了现场交接。所有物品将由各乡镇本着按需分配、应发尽发的原则组织发放。

  虽然气温骤降,寒风凛冽,但活动现场热情似火,一个个装满捐赠物品的编织袋、纸箱码放整齐,堆积如山;一张张捐赠标识牌熠熠生辉、分外醒目。这些衣物,将满载着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惦念和关爱被分发到全县贫困群众手中。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从点滴小事做起、无私奉献、心系人民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救急解难、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树立了良好的阜城干部职工形象。让我们一起行动,把爱心的火种继续传递下去,用爱温暖这个冬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