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县长申文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11-01  09:29: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4日,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县长申文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领导徐海江、宫建生、朱洪志、刘学锋、刘军庭、明俊、张国营、康德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副主任祁纯艺、政协副主席刘刚义应邀列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传达了全省应急管理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讨论了《阜城县2019-2020年秋冬季  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关于审定<阜城县裕阜热力有限公司城区管道供热价格的定价方案>的请示》、《关于提请认定富源现代农业园区等园区为阜城县扶贫产业园的意见》、《阜城县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产业链发展实施方案》和《阜城县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产业链发展实施方案》等议题,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关于散煤管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对当前经济运行进行了安排部署。

       申文霞要求,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逐项分析、查漏补缺,实行经济运行月度监测分析制度。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推行“标准地+承诺制”,集中力量抓好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招商签约项目,全力落实要素保障,赶进度、出形象、早入库。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盯京津和雄安新区,加强招商对接,做好冀商大会等洽谈活动筹备工作,力争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我县,进一步充实项目库投资余量。要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防风险三大攻坚战。要把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切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