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数九寒天暖人心!阜城县总工会为下岗女工送上专属“大礼包”!

发布日期:2019-01-15  09:55: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元旦过后,阜城县总工会立即联系德隆家政公司,为下岗女工送上“专属节日大礼包”。该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各带一名经验丰富的家政培训讲师,深入天润家园、东丽家园、旭景华都等专门为下岗职工提供经济适用房的小区,开展“推进下岗女工转岗再就业”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闻讯而至的下岗女工把现场围了起来,大家反复阅读宣传资料,认真听工作人员分析家政服务行业蓬勃发展的势头。培训讲师讲解了从事家政服务工作应具备的条件,并以王学英、崔秀春等大家熟知的金牌月嫂为例,描述家政服务员未来广阔的前景。虽是数九寒天,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该县总工会为下岗女工送上的“专属节日大礼包”,全方位宣传了农村下岗女工可免费在德隆家政学校进行初级月嫂培训的优惠政策,不仅激起了广大下岗女工的奋斗热情,还大力推进阜城县下岗女工转岗就业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