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不动产登记局关于张爱国房屋所有权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17  08:53: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房屋所有权人张爱国(身份证号131************63X),持房权证阜房权证字第2552号来我局办理相关不动产登记,房产证无纸质登记档案资料。经到现场调查并依据张爱国提供的房屋相关证明资料,根据《阜城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14)》现将该房屋状况予以公告:

 房权证号:阜房权证字第2552号,房屋坐落于阜城县府前路北,房屋所有权人张爱国,证载建筑面积145平方米,用途居住,房屋总层数2,所在层数1—2,填发日期2002年1月21日,填发单位阜城县房地产管理局,发证机关阜城县房地产管理局,该房产所占土地证为阜国用(2002)字第30159号。

如对上述内容由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办理张爱国相关不动产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阜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联系电话:4897812

 

 

 

阜城县不动产登记局

                               2018年8月2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