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县政府召开全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22:53: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5日,县政府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调度会。副县长、公安局长梁军、公安局政委袁青华出席会议。各乡镇、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应急管理部关于张家口“11.28”爆燃事故的通报,通报了全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市政府验收2018年度县政府消防安全责任状考评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梁军要求,一要认真研判形势,始终保持高压防控态势。各乡镇、各行业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和化工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摆上重要位置,务必保持清醒认识,制定切合实际的防范措施,扎实解决消防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二要层层落实责任,全面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始终紧盯责任落实、紧盯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推进、紧盯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紧盯全民消防宣传培训、紧盯重要节点火灾防控。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合力完成年度消防目标。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我县今冬明春消防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