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食药天地】致全县人民和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8-12-14  08:32: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县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广大市民: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每一位市民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事关我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将食品安全纳入公共安全体系,并上升为国家战略,要求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我县参加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力争通过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打造阜城县新的示范城市名片。

维护食品安全是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法定职责,也是全县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广大市民的社会责任。全县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作为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和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主力军,要切实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等不合格食品,严把食品安全每道关口;把“尚德守法”的理念作为一种永恒的坚守,始终心存良知、心存敬畏,让诚信经营、以德经营成为共同追求的价值取向,履行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尊重,彰显企业价值。广大市民朋友作为创建活动的受益者和参与者,要主动学习食品安全科普常识,提升辨假识假能力,养成良好消费习惯,不购买假冒伪劣、过期变质等不安全食品,不到卫生条件差、无食品生产经营资质的食品经营场所消费,发现食品安全违法线索,要及时拨打“12331”、“4712331”电话向食药监管部门投诉举报,努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让人民群众吃的更安全、更放心、更健康是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最终目标。我们真诚希望全县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广大市民携起手来,同创食品安全城市、共建幸福健康阜城。我们坚信,有您的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和积极参与,一定会汇聚起强大合力,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衷心感谢大家对食品安全事业付出的努力!祝愿全县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健康发展,祝愿全县人民幸福安康!

  

阜城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办公室

阜城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