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流窜多地砸车玻璃 两嫌疑人衡水落网

发布日期:2018-12-10  08:58: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衡水多地出现汽车玻璃被砸,车内钱物被盗的情况。阜城警方经多方排查,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11月14日上午,阜城县公安局陆续接到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报警,刑侦部门立即成立专案组,前往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几起砸车玻璃盗窃案件嫌疑人选择目标一致,作案手段相似,极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由于案发当晚天气条件影响,民警并未获得更多有效信息。

  民警循线追踪,21日,终于捕捉到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踪迹,发现在案发当晚犯罪嫌疑人李某与王某留宿在阜城一宾馆。民警乘胜追击,于23日在衡水某宾馆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掏窝抓获。

  据悉,李某二人从10月底开始作案,流窜深州、安平、饶阳、武强、阜城、武邑、衡水市区等多地,共计作案50余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经审讯,该二人对砸车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